阿源今天吃饭了吗?

【祈福】真我

真我‖虐文

*禁二传二改

*别上升正主

*禁止搬运抄袭

*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  “我很想你,我希望你在那里过的很好”这是我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,握着真源的手也除了汗,起身给了真源最后一个吻,眼泪划过交界处,是咸的。


   我走向手术室外,走出医院,来到公园,坐了三个小时,也发愣了三个小时,晚风有些冷这是我谈恋爱第一次感觉到。之前都是真源给我带好围巾和羽绒服的。可恶今天走的急也没带。


  自那天以后我的生活变得乱糟糟,常常因为找不到东西和不会而感到焦虑和自责,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有了轻生的念头。


  我开始自残,但每次都因为太疼而放弃,是的真源在世时肯定不会让我这样的。


  他离开的第二年,我去体检时查出了我有抑郁症,理所当然的,每天这样压抑,不得上才怪。


  自他去世后,每年春天除了要上山祈福,便是去你的墓碑前说说话,看看你。


  坚持了一年又一年,我太过思念你,坚持不到明年初春,便在漫天飞雪的雪天,来到你墓碑前。


  “真源,我又来了,不是你给我穿的围巾和羽绒服不暖和,好冷,我想你了。”

  

  我站在那看了好久你的照片,即使每天都会翻相册,但还是看不够,感觉没了以前鲜活的颜色,我不喜欢,还是喜欢梦里的你。


 许久我回到家,看着床头柜的安眠药,我心一横全吃了下去,做了好长一个梦,梦到你对我说“阿真,我永远爱你,这辈子没在一起,下辈子还要做夫妻”我信了,因为你对我的承诺从来没食言过,在后的梦,我也记不清了,只记得最后一个画面你抱着我。


  我的尸体被发现已经是三天后,早就料到了,我那个压抑的小破屋子,早已没了人气,谁也不愿意来,要不是邻居看我整日整夜关着灯,来我家敲门,我估计还在地上发烂发臭吧!不过我也不在意了。


  下辈子我也不会再祈福了,根本不好用,我要永远呆在你身边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 完.

  

  共1504字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执笔于2023.3.20.20:27

  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