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源今天吃饭了吗?

我还会有属于我的玫瑰吗?

世人约定俗成,玫瑰就等于浪漫,但你说,玫瑰花期短,太娇嫩,不好养活,于是,你随手摘了一朵野花,告诉我她,比玫瑰浪漫一万倍,我收下野花,看着往来的人们炫耀着自己的玫瑰,有些失落,我不懂,你明明是有玫瑰的,我都看见了,为什么藏在身后不肯给我呢?我呀,是不愿意要野花的,我揣着自己的玫瑰,对每一个接近我的人说,要拿你的玫瑰和我交换吗?但他们,都像你一样,把玫瑰藏在身后,妄图用路边的野花糊弄我,我不甘心,我一遍一遍的拿出玫瑰执着的等待着,可我的玫瑰等不了了,我的玫瑰啊,被太多人赏玩过了,它渐渐凋零,变得,比野花还要惨败,我抱着自己的玫瑰,不停的为它哭泣,我不忍再拿它和别人去和别人交换了,我的玫瑰,已经枯萎,很遗憾,我没有了自己的玫瑰,也再也得不到别人的玫瑰了.

评论